推荐一下 容器云资源

本页内容

背景

很多同学在开发软件和测试软件的早期,都会遇到一个问题:如何快速的搭建一个测试环境。这个问题在开发软件的早期是非常棘手的,因为开发软件的早期,往往是没有任何的资源的。这个时候,我们就需要借助一些云资源来帮助我们快速的搭建一个测试环境。接下我会推荐一些云资源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推荐

1.vercel

vercel是一个提供托管服务的网站,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部署一个静态网站。它的优点是:免费快速简单。它的缺点是:只能部署静态网站。如果你的项目是一个静态网站,那么我强烈推荐你使用vercel。

2。zeabur

zeabur是一个帮助开发者一键部署自己的服务的平台,免费方案限制1个项目数量,1vCPU,内存512M,存储1GB 适合做文档和个人博客

3.腾讯云

国内的良心云,但是现在也不太良心了,不太推荐了,毕竟没什么福利了,如果你是学生的话可以考虑买他们的轻量云来部署他们的服务

总结

我随便推荐一下,建议大家可以先试用一下1和2的方案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,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