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境和成长-2022年终总结

本页内容

转眼间来到了 2022 年的尾声,2022 年不仅仅对于世界来说,还是对于我个人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。

逆境和成长

2022 年初在中国大陆仍然实行着最为严格的清零政策并愈演愈烈,城市居民被限制人身自由,就连农村地区也被大量要求居家隔离,严重损害了中国经济和社会活力。中国失业人口再创新高,大量的毕业生找不到工作。在美国,最为严重的通货膨胀席卷全国,高昂的加息政策,损害了底层人民和工薪阶层。在中东,塔利班武装重新占领阿富汗,重新实行政教合一的暴力统治。在俄罗斯,爆发了乌克兰战争,将俄罗斯真正从苏联的阴影中脱离出来。在世界各地发生了太多的变化,2022 年注定是要被载入史册的一年。
对于我个人来说,2022 年也是成长非常大的一年,我经历了自工作来最大的变化,我从一家工作了多年的企业毕业,再次进入了社会的试炼场中求职,接触了更多的人,碰到了更多的事,也有了更多的感悟。曾经的我会讲工作看的比一切都重要,通过勤奋和努力可以改变一切,但是,社会的规则并不是这样的。决定你的个人价值并不是这些外在的东西,决定你个人价值的是你自己对自己的看法。你认为自己有价值,你就是你能够做到有价值。你觉得自己不重要,别人自然觉得你不重要。
在 🆕 的 2023 年,希望世界和平,人人幸福,愿生活在苦难中的人们,能够早日远离苦难,让幸福来敲门……

欢迎关注我的博客[www.jobcher.com](https://www.jobcher.com/)